关于无用空间

无用空间 | 若已在,你有时间吗?

无用之后 乃为唯美

无以为因,用之不竭;知之以为道,识余而沁香。无用—— 一个独立书店,一个集思想传播、演绎画剧、交互人文的沙龙式乐园。

无用空间

无用空间,坐落于人杰地灵的福州三坊七巷之文儒坊;隐匿在书香和画色的时间里。在这里,每天都有长发飘逸的小老头和知性高冷的好女人……以及跨界风骚的年轻人,或三三两两、或独自坐忘。岁月,因此有了故事;生命,因此多了情怀。

无用空间

世界上最觉得可贵的东西,莫过于你跟自己去谈一场“恋爱”。在无用空间,你可以读到“把全世界的痛苦背负在身上”的一本书,并忧追于天下之忧后的某种释怀;你可以见到“将宇宙情色消化在心绪中”的一幅画,从而在当下触摸到了身体深处的情感温度。

无用空间

在“无用”,你可以说“不可以”,你也可以说“我懂”;在“无用”,你遇见的朋友都是有用,你经历的事件都是无限。如果说人生的意义是你始终的念想,那么,来吧,来无用空间就有你的“一次存在”!

无用空间

无用—— 一个怀揣坚持的独立哲思书店,一种集思想传播、哲学讲座、艺术联合创作,以及且读书且发呆、偶遇于波澜的地方。

无用空间

我有空间,你有时间吗?